刺青是一輩子的事...

有些圖案~刺壞了~想修改~很容易...

但並不是所有的圖案都可以這樣做~

有些人的觀念..(刺壞了.沒關係.在修改就好)
這真的是錯誤的觀念

一幅刺壞的圖案.要做修改.必須再找一幅比原來更大的圖去做復蓋

或是加以修改

有時.你身上的圖案~是較為離譜的~或許在你做修改的同時.你也已經喪失了選擇圖案的權利

代表著.(修改) 你並沒有多餘的空間選擇第二次的圖案

錢再賺就有,皮膚只有一塊

有時你花在多錢...也換不回你原本的皮膚

這是永遠的

但是卻有一些人偏偏第一次就找尋免費的或是較廉價的

後悔了、想改圖了,但又找尋那種較低價位的

怕花錢???造成越改越糟糕,我遇過太多這種朋友

來我這,我會送他一句,沒救了

還以為是我不幫他改,繼續找要幫他改的

會幫的,也是想賺錢罷了(而真的改得了嗎)

好好想想,有錢賺為何我不賺,重點是能不能

錢花了,但有得到你想要的嗎...

所以第一次刺青的朋友.在你尋找刺青的同時..

認清楚你所選擇的刺青師是否能達到你想要的...

畢竟能一次作好的~為何要分兩次~為何要多痛一次~

甚至是N次,還是雷射

並不是所有廉價的都不好~當然也有好的

只是你要懂得去看作品好壞

您說是吧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kwetat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