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好意外

這個意外也讓我開心一整天




突然接到從國外打來的電話

我一個徒弟AD

電話裡聽到他很開心又激動的說~(((師傅你得到第一名)))

我還搞不清楚什麼事~

原來他幫我報名了這個紋身作品比賽




真的好意外能得到第一名

因為這不只是單一個國家

而是不分國界

聽他說這比賽人數,猜測破萬

是世界性的~不分亞洲或歐洲各個國家





這是第一二三名個別作品





這是對我最大的肯定

也是我最大的動力

相信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

也會更加努力的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kwetat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