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加坡刺青展會花絮

這次出國讓我學到了不少的東西

也拜訪了很多的店家

看到他們對刺青的要求

店裡的擺設~對待朋友的態度

都讓我覺得~是個值得學習的對象

 

這次也學了不少的英文

至少多多少少能跟外國人哈啦個幾句

出國那麼多趟~見過幾次面的一些人

(刺青明星)

這次才真正的認識我

問了他們~卻說對我完全沒印象~哈哈

我太渺小了~哈哈哈

而他們也都私下邀請我去駐店

這也是對我的肯定

這些照片只是一小部分

要觀看更多照片請點下面這張↓




泰勒的作品↓

夠精緻吧








拜訪新加坡刺青店其中之一

巧遇泰勒

左至右

花魁一門阿祥

花魁一門AD

紫色頭髮則是這間店的店長THINK

泰勒(是個素描鬼才)

花魁一門彫豪


而她呢!

呵呵是個喜愛紋身的一位女孩子

可愛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kwetat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