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感覺壓力好重

都快透不過氣了

真的很難受~

刺青~刺青

我想進步

但~~~有瓶頸





~ 我想超越一個人 ~

那個人是我一直以來的目標和動力






這陣子

天天刺青,天天感受

去體會,去創新


但還是想著要突破那個人








這種感覺~

這陣子出現的非常強烈

那個人說:要進軍國際,不是靠張嘴~

而是技術






我一定要超越他~

一定要比他更用心

因為他,導致讓我去看眼科

常常一幅圖案,可以讓我看上好幾個小時




也因為他

圖案完全解剖與分析

包括,看到國外的那些刺青作品

更是讚嘆



可惜的是我想超越的那個他

他還不能在國際上讓人注目

也知道,那個人的技術~還不夠

但至少,是我想突破的對象






那個人
















我自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kwetat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