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教徒弟刺青

以豬皮去做練習

下去示範時做了這個娃娃頭

呵呵

豬皮跟人皮大大不同

豬皮較硬

一下就入色







馬賽克

是因為那不是我徒弟刺的

是讓我的客人體會一下刺青時的快感及感受

畢竟

很多人一輩子沒機會摸過刺青機

更沒想過能幫人刺青(包括豬皮)

至少~這是我能給那些想要嘗試刺青的朋友

留下永恆的紀念^^





真的是難得的經驗



所以

等我徒弟有作品出來

我會把他PO上來給各位欣賞^^

而這陣子

教徒弟刺青

包括刺客人時

又開闢另一種新刺法

^^

秘密

呵呵





雖然這個圖案粗糙 了點~不夠精緻


因為

我只是示範~^^

呵呵

這娃娃頭

前前後後花我不到8分鐘

所以不夠精緻

好玩就好^^






好玩~

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kwetat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