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作品發表嚕

希望各位會喜歡^^

傳統彩色












這幅是跟下面這張同一個人

今天總算都完成這幅作品了^^





兩年多前單純的只想要蓋掉肩膀上的斑點

後來卻是全身


當時第一個刺青後

我跟他說~你一定會再來的

他回我

不可能了

呵呵

結果哩!!!

看吧^^

刺青~是真的會上癮的




也希望喜歡刺青的朋友們多多回應唷

你們的回應是我最大的動力^^

只要用心

相信每一個人都能做到,→(自己) ←滿意的作品

當然更希望我能繼續做出好的作品給大家欣賞

這也是需要大家的支持嚕

我會繼續加油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kwetat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6) 人氣()